•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市贸促会党支部的新年第一课───新时代家风建设

    13日中午,市贸促会党支部邀请中共金华市委党校陈旭东副教授为市贸促会、“一带一路”促进中心和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上了新年第一课───新时代家风建设。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会上,陈教授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家风问题的思想根源与体制障碍、切实把家风建设各项任务与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提出“公其心,万善出”的理念,并指出新时代家风建设是良好党风、政风的前提和基础,支撑全社会好风气的细胞工程。

     

              

     

    讲座结束后,金正锋专职副会长强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党员干部要坚持鉴古拓今的原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新时代家风建设。重教为根,拥有正确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观、人生观与价值观。用高涵养、高素质带领好集体,进而为贸促事业贡献力量。(综合部 展幸)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