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展品抢先看 | 第二届进博会,更多“新鲜货”就要来了

      进博会首次举办便跻身全球前十大商业展会,成为国际博览业史一大创举。其中,衡量展会能级的重要指标——新品首发的数量与质量,立下了赫赫功劳。

      距第二届进博会还有27天,众多参展商精心准备的“新鲜货”,正通过各种渠道提前剧透,首发新产品、新技术也将超过首届。

      食品药品首发

      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事关开门七件事,首届便异常火爆。第二届进博会上,这个展区将新品汇集,首发频现。

      麦德龙既是参展商又是上海交易团成员,第二届他们带来参展的上百种进口商品里面,首次进入中国的有几十种,如法国冰鲜牛肉、麦德龙自有品牌意大利Rioba咖啡胶囊、麦德龙独家品牌意大利布洛歌娜托斯卡纳红葡萄酒、西班牙伊比利亚黑猪肉等。

      二度参展的新西兰乳业有限公司,将带来全球首发新品纽仕兰牧场A2β酪蛋白儿童奶粉和纽仕兰牧场鲜奶粉——山羊奶粉。“西班牙火腿”,堪称首届进博会的热搜词,第二届进博会上,西班牙橡雅伊比利亚精选有限责任公司将带来Carrasco伊比利亚火腿切片前来新品首发。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新品首发,关乎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本届进博会上,辉瑞、罗氏、默沙东、强生、礼来等全球顶尖医药企业早早报名,并带来多个已在中国获批或者即将获批的新药和医疗器械,预备进行中国首发。

      礼来制药(中国)首次亮相进博会,他们将带来近期在华获批上市的银屑病生物创新药物拓咨。

      医科达将拿出自己的最新产品——数字治疗化放疗仪器,这款产品具有AI大脑,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立马认出病人,并将病人相关治疗方案、肿瘤位置、治疗时间等信息准确传达给医务人员。

      “新三样”比酷炫比新颖

      家电、汽车、数码产品号称“新三样”,如今在国人消费中比重越来越大。在第二届进博会的科技生活展区和汽车展区,众多首发新品将争奇斗艳,比谁外观更酷炫、功能更新颖。

      博世家电将推出获得欧洲红点至尊大奖的全进口嵌入式厨电套装,涵盖了从烤箱、蒸箱、灶具、吸油烟机到真空抽屉等完整产品组合,这也是它们首次在中国亮相。德龙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全新的双豆槽的全自动咖啡机,一次性可制作两杯卡布奇诺,还可以连接APP进行操作。

      汽车展区也是新品的云集之地,依维柯将有4大类型的五款车型展出,其中两款为亚洲首发。两位韩国“兄弟”同样给力,来自韩国起亚汽车的EV SUV Coupe概念车,选择把全球首发活动放在第二届进博会。

      此款车能利用多种传感器感知人们的面部表情、心率和皮肤电动活动,从而调整车内环境。来自现代汽车,搭载于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EV专用平台的电动Pony EV Vision概念车,也把第二届进博会作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大舞台。

      进博会把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更名为品质生活展区,还专辟高端消费品专区。在高端消费品专区内,欧莱雅带来的进口商品品类将达首届的两倍。阿玛尼美妆、兰蔻、圣罗兰美妆等品牌的“全球现象级”体验活动将轮番上演,还将展出首次亮相中国的定制化科技。

      高端装备助力“中国制造”

      欧洲第一大豪华游艇设计制造公司——意大利法拉第集团带来的最新型号FSD195公务快艇,将来此进行亚洲首发。德国永恒力高达25米的亚洲首发Miniload料箱型堆垛机,有望成为第二届进博会室内最高展品。

      第二届进博会的装备展区内,代表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水平的首发新品也将竞相登场,有它们助力,“中国制造”将变得工艺更精,质量更优。

      首次参加进博会的荷兰砂霸,是全球专注于平面打磨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小到手机壳,大到飞机机身钢板,它都能磨。本届进博会,它带来了“砂霸32”前来中国首发。

      “金牛座”龙门铣床是首届进博会的明星,第二届进博会上,它的姊妹“双子座”也将走出欧洲,来中国首秀。还有德国阿吉斯带来的建筑垃圾粉碎设备VZ 380 Plus将全球首发,它只需一键式操作,便可将建筑垃圾等固废以每小时150-200吨的速度变废为宝。富士胶片也将带来防雾膜等新科技的中国首秀。

      新服务首发同样“吸睛”

      进博会各大展区中,服务贸易展区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这里展示的不是具体产品,而是“看不见的服务”。第二届进博会上,这些“看不见的服务”通过新品首发,也来大声吆喝。

      德国莱茵TüV宣布,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带来多项新的认证服务进行中国首发。记者了解到,一项服务于环保和垃圾处理领域的生物降解测试和认证服务,就非常契合中国市场。UPS中国区总裁彼得斯则透露说,UPS作为第一家用无人机进行投递的美国快递企业,将把这项具有商业可行性的服务带到第二届进博会上进行首秀。

      AECOM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首发中文版年度全球基础设施报告“基础设施的未来:市民之声”。该报告的数据样本采集自全球10座主要城市的10750名居民,从满意度、参与度、创新力和城市韧性四个角度,就他们所在城市的公共设施及服务征集意见。在首发仪式上,AECOM的专家深度解读城市该如何前瞻规划及建设高质量的基础设施。

      Connect 4.0作为德铁信可全新推出的数字化平台,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进行中国内地首发。客户只需“点击、发货、完成”,即可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个港口组合和转运选项中自由选择,轻松解决物流难题,比如实时报价、提供门到门船期安排、线上订舱、全时追踪。

      记者 吴卫群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