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六届“中国非洲(肯尼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将于11月26至2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

    由中国贸促会联合中非发展基金、肯尼亚工业贸易合作部、肯尼亚投资促进局共同主办,中展集团海外公司承办的“中国(肯尼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将于11262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中国贸促会在非洲举办的第六个“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

    上届展会于201811月在内罗毕成功举办,来自中国15个省和直辖市的81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4300平方米。中肯两国政府和私营机构有关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今年的展会将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后中方在非洲地区举办的又一场大型经贸投资洽谈活动,为中肯乃至中非合作搭建高端、高效的“一站式”经贸对接平台。届时,来自中国国内11个省(市、自治区)和已在肯落地的共83家中国企业,将集中展示包括工程机械、能源设备、电子通讯、农产品加工及设备、汽车等在内的中国制造业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出面积达4000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资企业在肯招聘会”、“中非企业对接会”、“园区参观”等活动,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当地产业结构与园区政策、加深与当地政商界人士的经贸交流、推动产能合作项目的对接,同时促进当地就业,更好地体现我国企业在肯的社会责任。

    中国(肯尼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的再次举办,充分证明中国与肯尼亚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朝着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层面的方向发展。随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不断深入,中肯务实合作将有力推动肯尼亚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肯尼亚“四大发展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