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简称十九届城博会)于2019年11月7日-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本届城博会展示分为综合展和专题展两部分,综合展由“城市建设新理念示范展暨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成果展”、“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工作成果展”、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承办城市“唐山城市建设成果展”、“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国城市发展建设”等四部分组成;主题展由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建筑文化、建筑节能与新材料等四部分组成。

      中国城博会自2017年重新恢复举办以来,展会内容、规模与影响一年一个台阶,不断发展壮大。今年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国内外专业展商百余家参展。本届展会集聚了一批城市及知名企业,广州、长沙、合肥、苏州、厦门、唐山等城市及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建筑大学、大赫(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政院、通号通信信息集团、北京房地集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北京烽火万家等知名企业集体亮相。

      中国城博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具体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打造起展示、交流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经验的重要平台,为加强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交流,促进与推动投资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