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胜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通报了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查摆支委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专职副会长金正锋参加会议,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一些党员提出批评,并对党支部指出四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重党建、重检查、重工作成效、重关心关爱。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不断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