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第12届浙江出口商品 (大阪)交易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经济2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贸易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中国一直是日本的第一大出口和进口贸易伙伴。大阪是关西地区的经济重镇,与京都、神户共同组成京阪神都市圈。在2016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中,日本入选52家,其中有7家总部位于大阪。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以下简称大阪展)自2008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已成为日本关西地区规模最大的生活用品类专业展会。2018年的展会吸引了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展商参加,展会规模达7000平方米,展会同期还举办多场经贸论坛等交流活动,大幅提升了展会影响力,帮助企业取得更好的参展效果。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对日本出口贸易,经市政府批准,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将于20199月组织企业参加第12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910日至12日(三天)

    地点: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

    二、展品类别

    (一)日用消费品展区:家居装饰用品、收纳用品、桌面及厨房用品、清洁用品、灯饰、包装及节日用品、礼品及工艺品;

    (二)宠物用品区:宠物服饰、宠物窝、宠物食品及保健品、宠物玩具等;

    旅行休闲用品:自行车及户外休闲用品、运动服、功能服、旅行箱等;

    (三)时尚用品区:服装配饰、皮草、床上用品、珠宝饰品、时尚手袋、袜子、鞋子、各式服装。

    三、参展费用

    1.摊位费:9200/展位(本次展会作为我市2019年境外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2.会刊费:1500/企业;

    3.邀请函费:850/企业(签证费自理);

    4.人员费和展品运输费:另行通知。

    四、参展形式与要求

    (一)金华展区摊位统一装修布置,并通过当地媒体、展会会刊、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对金华展区的企业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二)请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的筹备工作,对参展企业给予相关政策扶持,落实专人负责组展工作,并积极组织企业报名参加。

    (三)参展产品须符合展会规定的展品范围,能反映金华先进制造工艺水平和特色,严禁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

    (四)对于优秀企业,我们还将为其提供免费的精品展示、品牌宣传和商务配对的增值服务,提高金华制造的曝光度。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于2019530日前将参展企业报名表和参展人员确认表等发至市贸促会展览部,联系人:吴梦晨,电话:82468112,传真:882468449,电子邮箱:30694812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12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暨金华品牌

    丝路行活动参展企业申请表

                            2.12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暨金华品牌

    丝路行活动参展人员确认表

     

     

    金华市商务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金华市委员会

                                                                       201942

      (此件公开发布)

     

     

     


    参展企业申请表.docx
    参展人员确认表.docx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