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国际会展周报

    UFI

    UFI将其全球大会移至线上举办

    第87届UFI全球大会将于11月16-19日以线上数字化的形式举办,这将成为其有史以来访客量最多的一次全球大会。

    今年全球大会将以“恢复力”为主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者们组成强大阵容,从而提供顶级的演讲内容。

    UF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庭凯(Kai Hattendorf)表示:“每个人可以在自己的时区观看现场直播,并按需查看其它会议。最重要的是,参与者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进行时、活动结束后的任何时间与世界各地的同行进行交流。”

    由于疫情使得社交距离仍然受限,UFI通过创建第一个全数字化的全球大会再次证明其处于展览行业的前沿。

    会议

    国际Confex网络研讨会举行

    在家里工作(Working from home)是下一届国际Confex网络研讨会的焦点。该会议于英国时间10月15日下午4点免费举行。

    这次会议由美国Remotework360.com网站的主管海蒂·威廉姆斯(Heidi Williams)主持,探讨了团队无法处于同一个地方工作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小组可以采取哪些措施使事情运行得更加顺利等问题。

    海蒂·威廉姆斯(Heidi Williams)所在小组围绕有关如何管理和监督团队,维护人际关系以及如何引进新员工进行了讨论。

    由于这个话题一度被提及,政府再次建议尽可能在家工作。 

    论坛

    ECEF宣布实时和按需计划

    展览和会议高管论坛(ECEF)已宣布了实时和按需计划,该计划将于11月18日在网上进行公布。

    美国Lippman Connects公司是ECEF的生产商,其总裁山姆·李普曼(Sam Lippman)策划了这个旨在“促进信息共享和创新”的项目。他表示:“在11月18日,不同地区的活动行业的领导者将能够通过Freeman最先进的虚拟会议平台与演讲者进行交流互动。”除此之外,还将引入分组会议以提高小组成员的参与度。

    11月16日起,平台的所有注册用户可以按需开始进行访问。同时,今年的TechDemo也将在线举行,提供多达20种事件的技术解决方案。

    名企

    Europa Showfreight将提供定制物流服务

    英国欧罗巴环球集团(Europa Worldwide Group)的活动物流部门Europa Showfreight被Prysm委托为2021年白标世界博览会(White Label World Expo 2021)的参展商提供定制物流服务。

    该展会将于2021年2月在英国伦敦ExCel场馆举行,是一场专业的在线卖家与白标商品供应商见面交流的盛会。据估计,此次活动将接待大约7000名参观者和500名参展商,同时还将有200名演讲者提供研讨会、大师班和峰会。

    Europa Showfreight总经理杰克·巴克斯特(Jack Baxter)表示:“我们为能够给顾客提供出色的服务而感到自豪,得到Prysm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活动主办方的认可,证明了我们在业界建立的良好声誉。”

    资讯

    德国展览业正在逐步恢复

    据德国展览业协会(AUMA)报道,在疫情影响导致该行业停滞了六个月后,现德国已成功举办了12个贸易展。这些活动包括具有国际和区域吸引力的公共展会,以及国家和国际参与的贸易博览会。

    新展览开始后的第一个月,大约有18万人参加了展览。尽管活动参与人数并未达到之前展览的相应数量,但由于政府相关措施及德国经济环境恶化的影响,参展商及观众报告仍表明对该结果“满意”。

    德国展览业协会(AUMA)常务董事约恩·霍尔特迈尔(Jörn Holtmeier)表示:“对于今年计划开展的其他贸易活动来说,这些都是令人鼓舞的信号。许多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在等待新的开始。恢复正常的道路仍然很长,但我们正在取得进展。”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