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品质开路 产品护航”

    顶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技术、健康研发的公司,其产品主要大类分为跑步机、划船器、健身车、椭圆机等,并均获得欧盟CE、ROHS、GS认证,核心电机部分由企业自主生产,并通过CCC认证。亿健跑步机销量继续高速增长,线上线下销量增长率超过25%,在天猫、京东运动健身类目排名持续第一,已经连续第七年销量遥遥领先。

    今年受疫情影响以来,公司抓住运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积极发掘新客户、培育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一是科研创新,打造核心技术。抱着“让更多人更健康”的企业使命,公司每年投入3%的产品销售额作为产品技术自主研发资金,并与浙江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科大讯飞、阿里智能等机构达成科研战略合作,开发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目前,公司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在跑步机中嵌入天猫精灵芯片,实现跑步机“懂思考,会说话”。二是机器换人,实现提质增效。目前企业生产车间内的各条生产线采用智能机器人实现了全自动化焊接,零配件分区块实现了智能配合加工生产,组装队伍以流水线的方式高效组装产品。通过机器换人极大提高了企业的产量输出,日均跑步机产量一般可达4500台左右。

    企业于今年3月开始,每月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增长。1-5月,累计出口额达973.35万美元,同比增长约33%。截止目前亿健线下门店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已有线下经销商200余家,线下门店600余家,专卖店60余家。广交会开展以来,已收到来自欧洲、印度、泰国等地区老客户的多笔订单,总计3万多台跑步机,意向订单金额高达300万美金。

    金华交易团

    2020年10月18日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