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首度“登云”结硕果

    金华市乔博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型锂电自行车、锂电三轮车、电动滑板车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及装配为一体的专业化外贸生产企业。产口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年出口额达4.5亿元。2017年被评为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专利40多项。产品拥有EEC/E-MARK,TUV/SGS等实验室出具的CE、EN15194、EN14764、ISO4210等认证证书。2019年公司筹建新工厂,新厂建成后有近4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5千平方米的研发大楼。新建了智能化车架生产及无尘化喷涂生产车间,里面配备了水帘式打磨房、数控三轴加工中心、数控弯管机、红外线冲床、日本兰氏主机DISK静电涂装设备、大旋风分离装置粉体喷涂线、ISO标准的PC控制车架试验机和自行车碟刹试验机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引进了行业资深车架和涂装生产团队,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投产后公司生产团队将增至350人,年产量可达到30万-40万台。

    浙江乔博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是新参展的外贸企业,该公司生产的电动锂电自行车畅销欧美10几个国家,2019年出口额突破4000万美元,面对今年的疫情和原材料短缺等问题,公司的销售和出口出现重大问题,此次广交会公司积极筹备,开展两天以来,洽谈意向客户达到十几家,已收到9个意向订单总计1900台电动自行车、订单金额达150万美金。“广交会为我们拓展市场提供了契机,我们对广交会和未来销售有了更多的期待,接下来要做好直播及洽谈工作,争取更多订单!”乔博总经理王大云表示。

    金华交易团

    2020年10月17日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