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参加省贸促会海外联络处工作会议

    图片1.png

    12月7日,省贸促会海外联络处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11个市贸促会会长,浙江省贸促会和温州市贸促会海外联络处代表41人参加,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张青山副会长、温州市政府殷志军副市长出席海外联络处会议,严佳秘书长主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青山副会长通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强调要继续做好全省信息服务工作,同时以RCEP国家为重点,优化全省海外联络布局,并推进浙江企业走进“一带一路”产业对接系列活动。

    图片4.png

    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会长就单位组织架构、近几年组织的“走出去”及“引进来”活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金义片区的优惠政策以及金华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情况作了介绍,并热情邀请各海外联络处代表来金华对接交流。 

    图片5.png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通报国际交流、海外联络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海外联络处参会代表就此交流发言。

    会上,陈宗尧会长与省贸促会新设的塞尔维亚、挪威、希腊、阿尔及利亚四个海外联络处签约并授牌。他充分肯定了海外联络处取得的成绩,强调各海外联络处首席代表要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省市贸促会海外联络处整体优势,更好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国际联络部 蒋苗)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