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主动作为,创新作为
    扎实推进金华贸促信息工作建设
    ——金华市贸促会参加全省贸促系统信
    工作培训会

    12月16-17日,全省贸促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杭州召开,全省各地市、县(市、区)贸促会的信息工作分管会领导、信息工作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16日下午,会议宣读了朱从玖副省长对全省贸促系统信息工作的批示,指出贸促会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为全省稳外贸工作提供了有利支撑,要再接再厉,在新阶段有更大作为。

    会上还通报了各地市推广“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情况,金华地区关注人数达1.6万,列全省第二。金华市贸促会副会长陆献龙就今年的金华贸促信息工作和年的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

    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对各地区贸促会的信息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信息工作还存在投入人员不足、信息质量不高等问题,强调明年的信息工作要更加抓典型、抓落实,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加强贸促信息工作队伍能力建设,扎实推进信息工作建设。

    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在会长做讲话

    金华市贸促会副会长陆献龙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17日上午,开展了针对新媒体语境下媒介素养及新传播、拍照和修图方面的专题培训。

    金华市贸促会一直把信息宣传与服务作为一项重要抓手,并且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运用新的信息传播工具。现已有会刊、网站、QQ业务服务群、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抖音等信息发布平台,并与大众媒体保持互动。

    今年前11个月市贸促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46条,以企业人员为主的关注人数达3700;市国际商会于今年10月中旬开通抖音,现已发布70条短视频,有2.4万关注人数和5万个点赞。

    2021年将加强信息员培训,优化人员配置;充分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采用大众流行且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服务项目;通过与本地主流新闻媒体的深度合作,借助其资源渠道,加大贸促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现金华贸促“新样子”。(办公室:展幸)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