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国际会展周报

    CEIR公布美国第三季度业绩;MCEC开放新的室内电影院;Accredit Solutions开发新软件

    会展中国带你看12月21-27日国际会展要闻。

    本周热点

    1

    数据

    CEIR公布美国第三季度业绩

    2

    场馆

    MCEC开放新的室内电影院

    3

    名企

    Accredit Solutions开发新软件

    4

    资讯

    Hyve Group收购Retail Meetup

    5

    人事

    AACB任命新部长

    数据

    CEIR公布美国第三季度业绩

    根据美国展览业研究中心(CEIR)报告显示,美国展览行业在第三季度仍然处于停滞状态,原定的展览活动约有97%被取消,其用于衡量展览业表现的CEIR总指数较去年下降了98.1%。

    所有展览指标均同比大幅下降,出席人数下降了57.6%,参展商减少了29.2%,净平方英尺下降了26.3%,实际收入同比下降24.6%。CEIR指出,2021年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会显著放缓,但随着第四阶段援助计划的开始,第二季度经济可能出现加速增长的情况。

    CEIR首席执行官凯茜·布瑞登(Cathy Breden)表示:“展览行业在通过虚拟混合活动弥补空缺的同时,也在转变和创新。随着经济的复苏,B2B展览会预计将在2022年恢复。”

    场馆

    MCEC开放新的室内电影院

    墨尔本会展中心(MCEC)开放了一个新的室内电影院,作为其展馆重新开放的一部分。

    该室内影院是与Village Cinemas合作推出的一个项目,设置在场馆的展览区内,同时该项目也是MCEC“业务重新启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重新探索其业务模式、产品及收入来源。

    Village Cinemas首席执行官柯克·爱德华兹(Kirk Edwards)表示:“今年电影行业也十分艰难,我们认为与其他行业共同合作是解决目前情况的最好办法。我们希望这种改变能够为人们带来新的体验。”

    MCEC首席执行官彼得·金(Peter King)指出MCEC是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合作是一个新的转变,有助于行业经济的发展。

    名企

    Accredit Solutions开发新软件

    英国国际软件和认证专家Accredit Solutions开发了一款用于场馆和现场活动的健康状况跟踪软件——Accredit GO。

    该软件旨在通过收集健康数据和文件,帮助活动负责人遵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法规。其有助于确认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岗位,并通过记录他们的活动时间地点来实现实时追踪。

    Accredit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佩德·伯格(Peder Berg)表示:“过去,那些需要进入某个场所的员工的数据可能是通过excel电子表格或电子邮件收集的。对于现在重新开放的场馆,这已经不再适用,负责人需要随时知道他们的健康状况。”

    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2月完成。

    资讯

    Hyve Group收购Retail Meetup

    全球活动业务公司Hyve Group以188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数字活动业务公司Retail Group。

    此次收购增加了四个虚拟活动,这些活动具有强大的开发潜力,这也为在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领域推出新的虚拟Shoptalk和Groceryshop活动提供了一定的基础。此外,此项收购还包括永久使用Meetup技术的许可,该技术旨在为Shoptalk和Groceryshop活动提供服务。

    Hyve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沙绍亚(Mark Shashoua)表示:“到目前为止,数字活动基本上只满足于对在线内容的‘学习’,Retail Meetup改变了这一现实,将零售和杂货系统整合在一起,以数字形式进行大规模的网络贸易。此次收购将为我们带来可观的收益。”

    人事

    AACB任命新部长

    澳洲会议机构协会(AACB)任命丹·特汉(Dan Tehan)为新的贸易、旅游及投资部长。

    AACB总裁迈克尔·马修斯(Michael Matthews)代表协会对即将离任的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表示了感谢,并祝贺他成为新的财政部长。

    他表示:“该行业对澳大利亚的发展至关重要,支撑着逾29.9万个工作岗位。今后,我们将与新的部长密切合作,通过共享全球的专业知识,促进合作创新,巩固商业活动在经济增长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