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首届国际租赁展将于10月在北京举办

      日前,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组委会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展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介绍,首届国际租赁展规模将达到1.2万平方米,其中室内不低于1万平方米,室外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参展商300家以上,预计专业观众超过2万人次。

      根据组委会规划,首届国际租赁展将设置租赁企业展区、租赁装备展区、租赁技术与服务企业展区三大室内展区,在室外将单独设立用于租赁的高空作业机械和有关专用租赁装备展区。展会同期还将组织国际租赁产业大会、融资租赁创新大会、可租赁设备制造业论坛、基础建设施工企业论坛、全球租赁业100强榜单发布等30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各类会议、论坛活动将超过10场。

      目前,我国设备租赁行业发展仍处于成长期,随着租赁行业的逐步发展,在政策、市场、机制等各方面因素的综合作用下,租赁行业总体形成企业数量和行业规模增长相叠加,中国租赁市场有很大的潜力,行业渗透相当广泛,几乎涉及国民经济的各个方面。

      近年来,租赁市场对设备的需求很大,随着设备存量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其潜力与空间将不断释放,租赁市场迎来了发展机遇,成为中外企业展开角逐的重要领域。与此同时,租赁市场、产业结构、金融改革、监管政策和国家支持等方面显示出在新形势下,租赁行业成长空间巨大,租赁企业未来持续发展具有不竭的动力。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巨大冲击,更多用户将设备需求转为租赁需求将成为市场的一种发展趋势。

      据悉,首届国际租赁展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