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2020中国墨西哥数字博览会暨开幕

    6月12日上午,中国(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暨 2020浙江金华出口网上交易会开幕。

    副市长邵国强,金华市商务局局长邵国龙,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治,中国驻墨西哥合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邹传明参赞,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秘书长严素云女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金华市贸促会副会长陆献龙,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理事长格拉谢拉纳西亚埃斯特拉达米奥兰特国际会展董事长潘建军,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及墨西哥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在线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邵国强副市长等领导和嘉宾还在线参观了博览会。

    中国(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是由杭州市商务局、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联合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旨在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拓展与拉丁美洲的国际经贸合作,发挥数字贸易的重要作用,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促进互利合作。

    本次博览会金华有40家企业在线参展,涉及汽配、机械、五金工具、化妆品、纺织服装、家居用品等多个行业。金华企业将与拉丁美洲的采购商通过网上商洽室进行实时在线展示、撮合、商洽,传统展会相比,既省去差旅费,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还可以通过精准匹配获得准意向买家,通过大数据挖掘获取买家采购清单和贸易图谱,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提高企业的获客效能和开发市场的速度。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