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办证中心 > 国际商事证明书
  • 市贸促会商事认证新业务助力企业叫响品牌

    中国出口品牌评价和自由销售证书是金华市贸促会新近获得上级授权办理的商事认证新业务,一经推出,就获得多家企业的咨询,企业对这两项新业务的适用范围、申办流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经过严格的评审,近日市贸促会也为两家企业颁发了中国出口品牌评价证书,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金华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叫响自己的品牌

    了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品牌证书和自由销售证书的作用,4月16日上午,市贸促会举办了今年首场商事认证培训,市近60名企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业务岗位负责人重点就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贸促会自由销售证明书两项新业务,以及优惠原产地证、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和ATA单证册等业务进行了详讲解对企业在申办相关证书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项目,掌握商事认证工作的流程操作,以便提高办证效率,降低时间成本,企业在疫情期间稳业务、拓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