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展确定为7月1日

      本报讯 日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透露,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于6月底正式复展,首个展会将于7月1日举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已做好充分的复展准备,包括硬件、网络改造和5G的完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数千名员工全部接受核酸检测。

      据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99家办公楼租户中已累计复工85家,复工比例达到85%。此外,商业广场56家商户累计进场54家。今年下半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接洽的展会约45场,包括原定3月举办的上海国际广告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原定4月举办的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原定5月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原定6月举办的中国国际磨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等,这些延期展会均已确定下半年档期。

      另外,因在其他展馆无档期,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博览会等6个展览会已经决定今年迁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并已确定档期。(何进)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