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6月24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胜重点围绕“违规借贷、违规持股、违规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利益冲突的问题,以及“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剖析,并宣读了《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9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酒驾赌博问题的通报》、《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清风五号”行动发现的4起典型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制度,自觉承担起“一岗双责”的工作责任;二、要堵实党风廉政风险点的工作缺口;三、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基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弘扬正气、筑牢思想精神防线,以案为鉴,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支部  展幸)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