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2020浙江金华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站-五金工具专场)今天开展

      6月30日上午,由金华市商务局主办,金华市国际商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浙江金华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站-五金工具专场)顺利上线。

      本次网上交易会共组织金华市五金工具相关企业46家,其中包括浙江华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金华融昌工具有限公司、浙江浦江吴氏锁业有限公司、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

      在展会前期筹备阶段通过‘全球商展通’平台对参展企业的商品进行集中展示,并将平台通过google、facebook等大数据分析,有针对性的推送给目标买家群体,进行供求配对。在展会10天时间里将于越南55名专业买家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进行商务洽谈,预计将促成120场以上的‘1对1’精准配对。截止6月30日发稿时,已实现有效配对26场,预计意向成交金额约21万美元。

      

      (展览部  吴梦晨)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