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两大”国家会展中心“有新动作!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主体完工

      国家会展中心抢抓工期,项目施工建设一步步向前推进,一期工程16个展厅地上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屋面及幕墙工程同步大面积开展施工;中央大厅32把伞柱结构全部安装完成,附属钢结构全部完成;地下室砌筑基本完成,装饰装修及机电管网同步开展,机电设备已陆续按计划进场;交通连廊钢结构全部安装完成。展馆二期工程按照计划如期进行,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30759根桩基已经全部完成,土方开挖正在进行中。综合配套区基础底板施工全部结束,参建各方努力克服现场地下水坏境复杂、工期紧张、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五个钢筋加工棚连续作业施工,五台塔吊加班作业,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基础底板全部完成为后续工程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天津市人民政府)

      高标准推进广交会四期建设,提升广交会影响力和辐射面

      6月15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参加第127届广交会“云开幕”活动后,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调研,协调广交会四期选址建设工作,研究推动广州会展业发展。

      温国辉察看了广交会四期建设项目的选址地块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交通设施配套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国辉听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及市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就具体事项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广交会、提升广交会影响力辐射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国际最高水平,大力推动广交会扩容提质、提升功能、完善配套、优化服务,促进广交会创新发展,全面增强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功能,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市领导林道平、彭高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等参加活动。

      据悉,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工程总投资57亿元人民币,建设地点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西侧,建设一栋建筑面积达39.7万平方米连为一体的展馆和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建设一栋建筑面积为8.35万平方米,包含培训、办公和配套设施的指挥中心。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