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办证中心 > 国际商事证明书
  • 解中企贴牌之痛 谋产品发展之路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助您一臂之力

    解中企贴牌之痛 谋产品发展之路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助您一臂之力!取得该证书的优势有:

    (一)助力企业标准化经营

    当今,中国企业在其财务绩效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优势,财富500强的前5名出现了更多的中国企业的名字,但在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探索。而有了依据ISO有关品牌评价的国际标准出台的“中国标准”,企业就有了在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和社会评价等方面的标准遵循,这对企业标准化意识的提升和标准化经营的规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助力企业国际化经营

    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是进一步国际化经营,这不仅仅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关键。通过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这一“诊断手段”,可以让企业深入了解自身发展的不足,引导出口型企业对标提升:一方面促进已达标的出口型企业自愿申请“中国出口商品品牌”商事证明,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大力度开展国际贸易;另一方面促进未达标的出口型企业对照标准指标,提升企业经管理能力与质量品牌水平,从而使企业的国际化经营之路可持续。

    (三)助力企业品牌化经营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已经纳入了。此项工作可提升企业在国际上的信誉、品牌和形象。通过对企业出口商品品牌的评价使企业了解需要具备何种经营资质以及达到何种指标才能有资格申请出口商品品牌,进而促使企业不断提高出口商品的质量,提高企业出口商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完成了认证,就为企业贴上了“中国品牌”认可标签,有了让世界共享的“品牌故事”。

    如您感兴趣,请与我们取得联系。联系电话:82468052,8246897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