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与市外事办半年内第二次座谈交流

    7月9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带队市贸促会调研。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对市外办一直以来对贸促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阶段性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金正锋表示市外办和市贸促会两家在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上很一致,把贸促会的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分享旨在寻求双方在更多领域和更多项目上的合作,并建议双方今后对外交往中能建平台、设载体、出政策等方面有深度的融合。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海外仓建设和世界优秀青年走进金华古村落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组织线上线下活动交流了经验。

    郭忠明主任充分肯定市贸促会在拓展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和海外朋友圈共享。深耕涉外资源,挖掘活动内涵,形成合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一起推动金华的国际化、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市外事办副主任斯海滨、市贸促会副会长陆献龙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