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2020浙江金华出口网上交易会(阿联酋站-五金家居专场)顺利开展

    由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7月15日上线开展三天以,金华40余家参展企业正在和阿联酋、埃及、中国等11国的12000余家采购商开展“云对接”。

      这次展会为期7天,利用数字展览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展品涵盖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及汽配、建筑建材及工具、智慧家居及礼品、新农业及食品、自由贸易区、纺织时尚及文创、旅游、教育、医疗产品等领域。

      此次展览会是在“贸促云展”平台上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性数字展览会。该平台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开发,提供图文、视频、直播、三维模型等多种展览展示方式,为观众、采购商提供行业、展区和应用场景等多类别参观导引方式,支持买家与展商以图文、音视频方式实现即时性的互动交流。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