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政府领导带队赴省贸促会交流工作

    825日上午,副市长邵国强带队赴省贸促会交流工作,与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双方围绕加强资源共享、近期重大经贸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国强感谢省贸促会多年以来对金华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支持。他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金华开放性经济情况和2020金华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计划,希望省贸促会继续支持在金华举办重大经贸活动,为金华企业拓市场提供展会和国际联络方面的资源和协助。

    陈宗尧会长对邵市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华的贸促工作,表示省贸促会将全力支持金华对非合作交流。他强调,要强化贸促队伍建设,推进国际商会改革;要进一步加强“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推广,强化信息服务的广度和质量。

    省贸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华市贸促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