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经贸信息
  • 贸易预警

    印度对华维生素C启动反倾销调查

    近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企业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维生素C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12个月),损害调查期为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及倾销调查期。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利益相关方应于立案之日起30天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调查机关提交相关信息。

     

    乌克兰对进口注射器作出保障措施终裁

    近日,乌克兰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公告,依据委员决议,乌克兰对进口注射器作出保障措施否定性终裁,决定终止对进口注射器实施保障措施,决议自公告发布于乌克兰政府报纸起生效。本案调查期为2016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2019年12月7日,依据乌克兰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2019年12月2日决议,乌克兰经济发展、贸易和农业部对进口注射器启动保障措施立案调查。

     

    美对柠檬酸等作出反补贴终裁

    日前,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第二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裁定若取消本案的反补贴税,将导致中国涉案产品的补贴以52.22%至166.34%的补贴率继续或再度发生。

    2014年8月6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双反日落复审终裁,对原产于加拿大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2020年5月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加拿大和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二次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