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将于9月19日在成都召开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将于 2020 年 9 月 17 至 20 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期间,进博会承办单位将于9月19日下午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本届宣贯会旨在推动进博会服务保障,彰显大国风范,再次向世界展示专业、精致、细节化的服务理念。


    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据介绍,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专区。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彭春焰将出席此次宣贯会。深圳市卡司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瑞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品邦广告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飞漾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依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弛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展立方企业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等103家进博会推荐特装施工服务商将应邀参加宣贯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将在宣贯会上对这103家特装施工服务商的服务质量提出更加全面、细致的要求,内容涉及搭建施工、消防安全、证件办理、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要求在质量、细节、体验上下功夫,在优化、完善、提升上做文章,努力做到更安全、更出彩、服务保障更优、溢出效应更好,以一流的服务保障,全力办好第三届进博会。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