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召开贯彻省委新时代
    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学习会

    9月14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会,会上原文学习了《意见》全文,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会议一致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标准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定位,呼应了群众期盼,体现了务实性、专业性和群众性。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职工作为群团组织中的一员,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加向心力凝聚力,围绕主职主业,促进组织健康发展,在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建设中实现自我价值;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市贸促会机构改革,加强国际商会建设。进一步补齐短板,让机构的职能更明确,机制更灵活,基础更扎实,优势更明显;四要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全省一流贸促机构。(办公室 王玮)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