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唯实惟先、务实担当、勇于争先
    --金华市贸促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14日,市贸促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胜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袁家军书记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所作的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观点鲜明、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堂逻辑严密、思想精深的生动党课,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长金正锋强调,要把袁家军书记的讲话作为总今后工作的总遵循。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紧跟省委新思想、新动态和新要求,把它变成强大的精神动力;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坚定唯实惟先,力争交出贸促工作的高分答卷。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