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一带一路 > 丝路资讯
  • “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将于29日开幕

    秋意绵绵胜春朝,能源发展喜来报。9月29日,“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将在青海西宁拉开大幕。届时,来自国内外近四百名能源领域的专家们齐聚一堂,为青海清洁能源发展献计献策、擘画未来。

    作为青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活动之一,“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旨在全面展现青海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在打造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清洁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省”等方面的积极实践与成果。

    据悉,本届论坛以“能源革命、清洁示范、共建共享、绿电特区”为主题,从9月29日开始持续至10月7日,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能源领域专家进行演讲交流、互动答疑、成果分享,全面展示青海能源领域发展成就以及能源发展先进理念、前沿理论、先进技术装备等。

    论坛开幕当天,将举行特高压通电仪式、储能实验室挂牌仪式及主旨演讲等活动,同时举办“一带一路”绿色能源合作、清洁能源与储能技术研究、清洁取暖发展三场专题论坛。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能源发展成果展示;组织与会嘉宾前往储能实证基地、海南外送电源和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实证基地、清洁能源示范县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