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成立涉外商事法律专家库

    9月27日上午,金华市贸促会举行金华市首期涉外商事法律专家库成立座谈会。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法律部部长吴秀芳主持本次座谈会,浙江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领导、金华市首期涉外商事法律专家库专家成员、金华贸促会法律部部长及副部长一同参会。

    会前,经浙江省贸促会、相关涉法部门推荐,根据各位专家个人资历和服务意愿等情况综合评定,聘请了9位在国际商事法律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丰富贸易投资实务经验、以及热心公益法律服务事业的专家学者、专业律师组成金华市首期涉外商事法律专家库。

    座谈会上金正锋会长首先对浙江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9位专家库专家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简要通报了疫情以来金华市贸促系统商事法律工作情况。他表示,金华市贸促会所开展的商事法律工作以及已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各位专家的鼎力支持。

    金正锋会长还提出要充分发挥专家库的功能作用,金华贸促会将充分借鉴浙江省贸促会审议通过的《涉外法律专家库工作规则》,要以专家库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汇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资源,提升公益法律服务能力。     

    随后浙江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潘建松作发言,他指出,当前企业面临多重问题,专家库的成立恰逢其时。我们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挥和利用好我们特色涉外商事法律专家库资源优势,搭建好平台,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所需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各位专家围绕如何发挥好专家库的功能作用为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专家库工作是疫情发生以来,形成的一项机制化服务企业创新举措。金华贸促会将依托专家库继续做好涉外商事法律工作,充分利用专家库资源积累经验、打好基础,满足涉外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我市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