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今天,共议双循环格局下会展新机遇

    今天,2020西安会展大讲堂(简称:会展大讲堂)举行,以“双循环格局下的西安会展新机遇”为主题,会展大讲堂现场进行了重点会展项目、会展机构等与西安市、空港新城签约聘用仪式。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商务部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志平、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黎萍出席并致辞。现场进行了重点会展项目、会展机构等与西安市、空港新城签约聘用仪式,并颁发了“招展引会大使”及“会展智库专家”聘用证书。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做会展业交流发言,贺键表示,每一个国际大都会都拥有一座世界空港,每一座世界空港都匹配一处会展中心,世界城市的竞争,升级成为以航空、数字产业和效率经济为基础的竞争,临空型会议会展以其高效链接全球的特色优势,成为一座座国际都市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舞台,全球会展业开始加速步入临空会展时代。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打造临空特色“新会展”。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以《百年大变局中的西安会展业》为题分享了观点;汉诺威绿地会展公司总裁 Aage Hansen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空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的发展规划》;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发展与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冯宗宪以《西部内陆地区参与“一带一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思维和新战略》为题进行了阐述;浙大城市学院品牌与会展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张晓明以《基于中国会展业发展论空港新城业态布局》为题分享了观点。深圳华巨臣实业集团总裁杨文标、西安嘉诚伟业会议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岚进行了创业分享。
    会展大讲堂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贸促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为支持单位。会展大讲堂为西安会展业搭建了交流合作、专业研讨的大平台,是西安会展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