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国际会展业2020年十大新闻发布!

    2020年,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国际会展业受到全面冲击,除中国外,大多数国家的会展业仍处于暂停状态。但国际会展组织和会展人并末因此而停步,应对疫情进行调查、出台政策、发布行动指南、积极复展,使会展业成为一个未被疫情征服的行业。
    为记录国际会展业在2020年的重要事件,向行业再次传播全球会展人的作为,UFI中国会展精英会(UFI China Club)在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的支持下,发起“2020年国际会展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经过会展人的专业投票,现将2020年国际会展业十大新闻进行发布。
    01  
    励展博览集团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对展会行业的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对展会行业的影响》是励展博览集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客户需求和心理晴雨表的调查结果,也是励展博览集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研究项目,帮助主办机构评估新冠肺炎疫情于客户对于实体和数字展会态度的影响。
    调查覆盖了近 3,000 家展商和 201 场展会中将近 9,000 多名的观众。包括“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数字技术的消费者行为的影响、观众对哪些数字展会工具最感兴趣?、对展会技术的熟悉程度的提高如何推动参与度和需求的增长、展商和观众对面对面展会价值的信念为何没有改变?、为什么数字展会将一直存在?”
    02 
    梅李玉霞当选UFI2021-2022新任全球主席
    UFI董事会选举梅李玉霞(MonicaLee-Müller)为2021-2022期间的全球主席。新任期全球主席三人组将由中国香港梅李玉霞、印度Anbu Varathan,以及现任主席美国Mary Larkin组成。该决定在11月15-20日举行的第87届UFI全球大会结束时生效。
    梅李玉霞自2012年7月起任HKCEC(管理)有限公司(HML)的总经理。过去12年中一直担任UFI董事会成员,在支持协会和推动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多样性和可持续性项目方面。她表示,将接受未来的挑战,与UFI领导层一起将会展这个非凡的行业推向新的时代。 
    03  
    全球展览日主题为“展览是重建经济的关键”

     

    2020年6月3日的第五届全球展览日(GED2020)成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展览业宣传日,本届主题为“展览是重建经济的关键”,有11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与者参加。截至当晚23:59,UFI共跟踪到有关节日的8376条新闻,潜在影响力为7.15亿人。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至少21场在线讲座等活动,
    为纪念全球展览日,新西兰政府允许在6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再次举行各种规模的活动,而希腊内阁决定7月1日重启会展业。德国宣布,会展物流公司以及与贸易展览会和活动相关的公司可以向政府提出基金申请以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基金总额达250亿欧元。美国得克萨斯州消息称,该州的会展中心现在可以按正常使用量的50%重新开放。
    04 
     五位中国会员成为UFI董事会成员

     

    巴黎时间2020年11月3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宣布了2020-2023年董事会选举结果。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仲刚,东浩兰生集团陈爱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Michael Kruppe,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薛利,沈阳新世界博览馆董事总经理陈倩等5位中国会员入选,成为UFI董事会成员。同时,仲刚连任2020-2023年UFI亚太区主席。

     

     

    UFI 董事会选举每三年举行一次。在这个过程中,会员们会选举出新一轮有全球性的董事会,其被选举者来自世界各地的UFI分会。
    05  
    UFI联合两协会发布行业行动指南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联合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IPC)、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ICCA)发布《全球商业活动行动指南》。该指南是对2020年3月出版的《疫情期间会展中心实践指南》和4月出版的《将会展场馆用作临时应急设施实践指南 》的补充。
    《指南》确定并促进了疫情期间全球新兴标准、协议和良好行为的形成。世界各地的主办机构逐渐重启商业展会和活动,这意味着会展的组织者以及场馆运营商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便为参与者创造安全的环境。
    UFI主席玛丽·拉金(Mary Larkin)表示,这本联合指南基于“用于重启展览业和商业活动的UFI全球框架”,指明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06  
    UFI全球大会首次移至线上举办

     

    第87届UFI全球大会于11月16-19日以线上数字化的形式举办,这将成为其有史以来访客量最多的一次全球大会。本届全球大会以“恢复力”为主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者们组成强大阵容,从而提供顶级的演讲内容。
    由于疫情使得社交距离仍然受限,UFI通过创建第一个全数字化的全球大会再次证明其处于展览行业的前沿。
    07 
     AMR预测全球展览市场恢复速度,中国最快

     

    根据AMR International发布的最新Globex预测,到2022年,预计全球市场规模将反弹至2019年的78%。这个恢复速度将因国家而异,并取决于国内生产总值等多个因素。
    由于疫情影响,全球展览市场在今年受到了重创,其中影响最小的是中国,展览收入比去年下降了约50%。AMR还预计了2022年全球市场的复苏情况,其中中国市场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86%;英国、美国和墨西哥的展览市场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80%左右;德国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79%。
    08  
    德国宣布推出支持会展业政策

     

    德国政府已经同意一项500亿欧元的紧急救援计划,以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自由职业者和小企业的经济影响。政府的这项计划将帮助会展行业的众多参与者:每年举办一到两次展会的小型组织者、从事创造性工作、熟练手工艺和贸易的专业服务提供商或自由职业承包商。此外,活动和会议组织者或小型餐饮公司也将受益。
    AUMA的一项新评估显示,多次推迟和取消展会将使德国经济损失约55亿欧元,可能影响45000个就业岗位。
    09 
     Informa任命新亚太区总裁,部署疫情延期计划,筹集10亿英镑
    Informa Markets宣布任命马颖为Informa Markets亚太区总裁,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接替于2019年底退休的Jime Essink。近年来Informa Markets在亚洲的业务发展迅速,已成为该地区乃至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未来将重点关注人才培养与数字和数据领域的新技能开发,以此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后,Informa又发行配售股份,和认购股份的总数约为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19.99%,约合10亿英镑。结合其它融资措施,此次配股将使英富曼展览集团的总流动性增至23亿英镑以上。
    10 
     EG评估与博洛尼亚会展中心合并
    意大利展览集团(IEG)董事会已宣布,有正式意向与博洛尼亚会展中心进行“评估整合交易”。IEG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已受命调查此交易的可行性。
    IEG在意大利证券交易上市,并在里米尼、维琴察、米兰和阿雷都设置了操作设施。IEG集团专门组织五类活动:食品和饮料;珠宝和时装;旅游,招待和生活方式;健康,体育和休闲;绿色与科技。IEG在2019年共计组织和举办了48个博览会和190个会议,在2019财年结束时,合计总收入为1.786亿欧元,总净利润为1260万欧元。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