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全面启动 数百家企业已签约报名

    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1月20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座谈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宣布,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有数百家企业已签约报名。同日,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日化消费品专委会:

    将为更多企业提供创新发布平台

    刘福学表示,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发布新品科技,从多维度开展科技赋能,向美妆数字化转型。今年,日化消费品专委会将为更多企业提供创新发布平台。同时,进口博览局将提供更多政策交流平台,为展商企业与政府对话搭建有效桥梁。

    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

    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当日成立的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农产品专业委员会,囊括了嘉吉、路易达孚、乐斯福、正大、都乐、JBS、麦德龙、三藩市、泰森、丰益国际、佳沛等企业作为创始成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进口国,农产品市场增长潜力大、产业发展动能强。进博会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农产品贸易商、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和线上线下平台前来洽谈合作,提供全链路资源和产销对接通道。

    麦德龙、拜耳、西门子医疗等

    已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今天下午,进博会首场网上推介会——德国海外商会网上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行,再续“云签约”。据介绍,已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的德国企业中,不乏世界知名的麦德龙、拜耳、西门子医疗等德国大企业,还有许多行业“隐形冠军”。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