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倒计时300天!杭州亚运会发布这些消息

    2021年是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作为杭州亚运会筹办进程中的重要时刻,在倒计时300天之际,杭州亚组委举办西泠名家亚运主题篆刻展,在全球线上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MV,启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火创意征集活动。

    14日上午,“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西泠名家亚运主题篆刻展”启动仪式在杭州亚组委一楼大厅举行。活动中展出了西泠名家亚运主题篆刻作品74方,包括历届亚运会口号、杭州亚运会40个竞赛项目以及15方体育题材闲章、与亚运主题有关的篆刻作品。74件作品内容主题鲜明,创作手法多样,风格变化丰富,充分展现了当下中国篆刻的艺术创作高度。

    同时,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MV也于11月14日在全球网上正式发布,由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单依纯、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薇娅、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浙江音乐学院教师王滔、钟祺和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等共同演绎《等你来》。浙江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城市志愿者、国际志愿者等各行各业志愿者群体共同参演MV,诠释了志愿服务力量源源不断的凝聚,彰显了志愿者队伍在“奉献亚运”号召下的集结,和他们面向亚洲、面向世界敞开怀抱的热情。城市户外大屏、公交、地铁、华数电视等对倒计时300天活动和亚运会志愿者之歌进行了主题宣传,同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也推出了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的公益视频彩铃,传递亚运的声音和梦想。


    一场成功的开幕式,离不开一个超乎期待、震撼人心的点火仪式。为进一步凝聚全社会智慧创意,11月13日晚8点,通过哔哩哔哩视频社区向全网发起“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火创意征集活动”。全网用户在“冠军征集官”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倩、举重冠军吕小军、重剑冠军孙一文、中国女排冠军运动员惠若琪和薛明的号召下,通过视频形式为亚运会开幕式点火仪式贡献创意设计。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