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长金正锋主持会议,副会长邵应华、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非凡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机、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为我们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的部署。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并且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好数字化改革等相关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市贸促会党支部    王玮)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