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金华)服务中心成立

    12月8日,市贸促会收到中国贸促会正式批复,同意金华市贸促会为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授牌单位,此举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肯定,也将助力更多企业享受自贸协定政策优惠。

    截至目前,我国已有21个已签协定的自贸区,这些协定的签订对推动我国与自贸伙伴间的经贸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2020年全省贸促系统签发出口货物原产地证91.54万份, 其中金华签发26.79万份,占比29%,其中签发出口自贸协定签署国家/地区的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突破8万份,签发量居全省贸促系统前列,不仅促进我市企业与自贸协定国家间经贸合作的一体化发展,也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有着积极影响,助力我市企业持续开拓国际市场保持强大竞争力。     (法律部   吴秀芳)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