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致各会员单位的动员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面临重大考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越是艰难处,越是团结时!我们要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齐心协力,要牢固树立战时思想,严格落实战时举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国际商会金华商会号召各会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有序参与防控,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硬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我们倡议:

    一、强化防疫防控意识。

    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增强主体意识,严格做好办公地点的每日消杀工作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日常措施,对工作人员开展每日健康监测并做好记录存档,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汇报。

    二、减少集中聚集活动。

    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原则,年底将至,从严控制各类会议活动数量和参会人员规模,能取消的取消,能暂缓的暂缓。提倡采用远程会议、视频连线等形式沟通联络,减少非必要聚众聚会。必须召开的会议和培训,尽量缩短时间。原则上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员工确需离金离浙的,请提醒他们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同时积极配合落实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务必做到不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各会员单位要通过官方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帮助员工和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在有关部门具体指导下,通过主动捐款捐物、开展应急志愿服务、组织辟谣、发布倡议等形式有序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共筑我市新冠防控坚实防线!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