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五届进博会预订展览面积已超过18万平方米

    12月27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五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中企业商业展预订展览面积已超过18万平方米,进度快于去年同期。


    在27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发布活动上,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月1日开始到11月底,第四届进博会相关新闻报道等信息总量超过254万条,“合作共赢”“扩大开放”“消费升级”等成为进博传播的“最热词”。

    报告显示,第四届进博会传播实现了进博效应“6+365”天的持续涌动,写就“永不落幕”的进博佳话,同时,参与进博会宣传报道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境外媒体数量均有增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说,在各方积极努力和大力协助下,第四届进博会传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传播声势更加显著,进博会和各参与方的传播影响力持续增强。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