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国际会展周报

    2月15-21日国际会展要闻。

     

    协会

    展览与会议联盟ECA成立

    八个美国会展行业协会联合成立了一个新的倡导组织——展览与会议联盟(ECA),旨在为美国展览会议行业寻求更大的利益。

    ECA的作用主要在于帮助政府理解展览活动对经济及就业方面的重要作用,扩大行业的影响,提高行业的整体意识,倡导行业的共同利益,并根据需要与全球伙伴合作,以维持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执行董事大卫·奥德兰(David Audrain)及国际展览和项目协会(IA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迪布瓦(David DuBois)为ECA联合主席。

    大卫·奥德兰(David Audrain)表示:“宣传倡导是一个不断前进的过程,ECA使我们能够制定并保持一项长期战略,提高行业形象,帮助我们不断向前发展。”

     

    名企

    AMMP Digital推出新产品

    英国活动技术公司AMMP Digital将推出新的数字平台Twigged。

    Twigged旨在简化会议及商业展览的注册流程,无需多次填写相关内容。同时,它还可以作为一个数字活动数据库,使活动参与者控制所需数据,从而改善参与者的体验。

    公司创立者之一马特·科因(Matt Coyne)表示:“Twigged的好处不仅在于改善客户体验上,它还将提高全球活动组织者的数据质量。我们的使命是重新规划定义行业的各个方面,并特别关注活动中数据驱动的个性化体验。”

    该产品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计划于4月份推出。

     

    资讯

    2020年国际并购情况回顾

    英国Mayfield Media Strategies董事总经理史蒂夫·莫宁顿(Steve Monnington)回顾了2020年国际并购活动情况。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去年的收购交易数量大幅减少,由往年的70-80笔降至38笔,创下过去20年来新低。大部分收购交易主要与新冠肺炎疫情、涉及现金流问题的展会、面临业务问题的小型私人组织及成功创造数字收入的企业有关。

    史蒂夫认为,收购纯数字业务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常态,如Hyve收购Retail Meetup,使其成为了Hyve的旗舰数字形式。此外,他还对今年的收购情况做出了预测。

    他认为协会主办的展会或出售给传统展会组织者或与其合作;数字活动将吸引数据公司通过收购进入该行业;并购交易将逐渐恢复且更多地强调合作关系。

     

    资讯

    EventsCase推出在线活动平台

    英国活动管理软件公司EventsCase宣布推出EC Lite,这是一个最多可容纳500人的在线活动平台。

    EC Lite集成了一个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用于直播会议,按需托管内容,并通过个人及群组视频通话实现面对面交流。活动组织者也可以通过该平台创建活动网站。

    该平台还拥有一个专门的视频制作团队,用于帮助提供每个活动内容及互动工具,包括实时聊天、问答及投票,所有的互动数据都会自动测量并报告。

    EventsCa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瑟·波特(Jose Bort)表示:“活动组织者承担了很多责任,我们希望EC Lite的建立能够减轻他们的负担。”

     

    人事

    EEAEC任命新高级活动经理

    英国莱斯特城会展中心(EEAEC)任命帕梅拉·纽伯德(Pamela Newbould)为其场地高级活动经理。

    帕梅拉曾协助举办了英国首个得到公共卫生和环境卫生全面评估和批准的现场活动——2020户外房车露营销售活动。

    场馆总监杰森·伦恩(Jason Lunn)表示:“我们认为帕梅拉有能力对现场的所有活动负责,并承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活动组织的相应责任。我们期待她能长期担任该至关重要的角色。”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