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求精准突破,促创新发展 ——金华市贸促会赴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走访交流

    3月18日上午,金华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带队赴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汇报工作。

    金正锋会长对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支持2020浙江(金华)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表示感谢,并就金华对非贸易情况、自贸区金义片区概况及金华市贸促会的机构职能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此次是为2021金华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寻求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与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建立长久的联系,加强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邵应华副会长就举办2021金华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的一些想法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非洲自贸区、自贸区金义片区、跨境电商、对非技术型人才培养等,并请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给予指导。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简要介绍了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的机构设置和职能划分,以及包含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内的重大活动情况。她表示,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金华市贸促会互补性强,拥有巨大和众多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加强联络对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帮助中国企业走向高质量的对外发展之路。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各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业务工作,双方将继续在展会、法律服务、进口促进、国际交流等方面探讨合作模式。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