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应邀参加涉非企业座谈会

    3月25日上午,金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邵应华一行应邀参加在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举行的金华涉非企业座谈会。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金华涉非企业代表等出席。

    会上,在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安哥拉、加蓬等非洲国家进行贸易投资活动的各位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涉及政治环境、营商环境、专业人才培养、金融风险等多方面内容。

    刘鸿武院长指出,地方对非创新合作,全国看浙江,浙江看金华。金华对非合作优势明显,地方政府和地方企业都在大力推动。非洲大陆的发展潜力巨大,各位代表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非洲,熟悉市场,积累人脉,培养人才,坚持对非长期贸易合作。

    邵应华副会长表示,金华市贸促会与浙师大非洲研究院将一同对会上提出的汇率风险、技术人员不足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共同推动婺非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国际联络部供稿)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