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1964年:哪些国家来中国办展?

    “中国展览业大事记”独家在线传播

    中国展览业首部大型历史资料工具书——《中国展览业大事记(1949—2019)》已出版发行。

    会展中国与中国展览业大事记编辑部共同推出“中国展览业大事记”独家栏目。每周在“中经网会展”上发布自1949年以来,每一年中国会展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件。

    1964年

    英国采矿与建筑设备展在北京开幕

    1964年6月4日,英国采矿与建筑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展会由英国48家集团主办。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品超过千余种。展会期间,中英技术人员举行26场座谈会。11月2日,英国机械及科学仪器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主办方为英中贸易协会。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英方超过200家客商参展,展品1600余种。中国观众9万余名参观。

    意大利医疗器材及光学仪器展在北京举办

    1964年8月10日,意大利医疗器材及光学仪器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展会由意大利光学及精密机械制造商协会主办。此为意大利首个来华展。

    法国技术展在北京举办

    1964年9月5日,法国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展览面积5700平方米,80余家法国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测量、检查、调查和自动化仪器以及农业机械等。展期20天,共接待观众6万余名,举办36项技术讲座和5场专题报告会。此为中法建交后重要经贸活动,也是法国首个来华展。

    瑞士精密测量仪器展在上海举办

    1964年10月,瑞士精密测量仪器展览会在上海举办。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