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会展三新展:今年的举办时间确定

    “2021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暨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萧山峰会”(以下简称“会展三新展”)将于8月24-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会展业作为我国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疫情的全球化影响,激发了会展活动行业的创新升级。目前,5G、AR、VR、沉浸互动、绿色搭建、新媒体营销、数字化管理工具等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服务在会展活动中正得到广泛应用,有必要进一步通过展示、宣传、体验等手段向会展活动主办和承办服务机构普及和推广。 

    会展三新展由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主办,由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浙商总会会展业委员会协办,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20余场专题论坛和讲座,涉及新媒体营销、数字会展、出展、会展主办机构服务创新、科技公司路演、会议公关活动公司向上生长等热门议题,并将推选发布会展新锐科技成果。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会长表示,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行业加快恢复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会展业需要加快创新步伐,注重数字会展和绿色环保,提高会展服务质量,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产业和民生消费。相信今年三新展将给会展业界带来更多新技术和新理念,提供高质量的项目对接机会。

    首届会展三新展于2020年11月在杭州成功举办,吸引了9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740名正式参会代表和近3000名专业观众,集中展示了世界领先的会展科技成果和产品应用,体现了中国会展业积极向上的风貌,通过展览展示、商务洽谈、交流对话、社交联谊、企业参观等形式为业界搭建了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赢得了业界赞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