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国际商会助推银企合作

    4月15日下午,金华市国际商会组织召开研讨会,帮助企业进一步地了解银行在融资方面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解答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有关问题。

          研讨会上, 市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行长周炼红介绍了市农行在银行系统中拥有的优势和融资方面的优惠政策。 金促贸易、港龙食品、九牧卫浴、泰润海锦、中国之窗等5家企业也分别介绍了各家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

    市农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市农业银行在对企业融资方面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各企业负责人认为此次研讨很有收获,并表示将与银行方面保持密切对接。

    下一步,市国际商会将着力创造机会,继续组织银行与在有融资方面困难的企业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