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深圳礼品展+ 1688,打造“厂货第一展”

    4月25日,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在广东省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为期4天的展期里,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交易平台的创新之举。

    本届展会规模再次扩容创新,首次以12大展馆全开的超强展区矩阵。其中,3、4、5号源头新厂货馆,是由中国内贸批发平台1688,携手1688线上超1000家源头工厂参与线下展会,更精准对接商机。同期开启线上商人节会场,为展会扩容3000万线上买家,买家可在线下展会直接面对面与商家洽谈,也可通过线上专属会场,实现线上咨询、洽谈、下单全链路采购,1688商人节首次携手深圳礼品展,致力于将线下商人节打造成“厂货第一展”。6号商务礼赠品馆,产品覆盖不同价位,满足各种商业活动的礼品需要;7号馆时尚餐厨馆里,展出了众多时尚的餐厨精品,一直是礼品展上的热门品类;8号馆礼享生活馆,则云集了各大品牌箱包皮具、一线家用纺织品品牌代工厂,资源富集;9/10号馆渠道服务商馆,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礼品定制服务和供应链资源。11号馆原创设计、文化用品馆和12号馆智能家电馆的潮流趋势品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

    一款“长相可爱”的儿童相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据科物酷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龙宪银介绍,这款相机还兼具定时、连拍、笑脸对焦等各种功能,还能给照片加上可爱的背景。作为一家以创新与设计研发为导向的产品型企业,该企业聚焦于儿童产品生态链的产品开发,为新时代儿童提供优质的创新型产品。他表示,本届展会明显能感觉到参展观众的人数和热情有大幅提升。

    位于主入口南登录大厅的创客廊,历来都是礼品展人气密集的区域,集结了黑科技、新锐潮品、智能炫酷新品。

    展会期间,还将有“礼业创新营销,破译礼赠新密码”、“2021跨境电商新兴市场生态峰会”、“1688源头新厂货趋势论坛”、“IP+礼品,构建文创赋能生态圈”、等多场论坛陆续召开,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大咖等出席发言,围绕IP、文创、新媒体、设计、消费电子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案例与转型之路,与观众交流探讨行业最新趋势。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