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市贸促会党支部向上级汇报党史教育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30165641.jpg

    4月29日上午,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市商务局召开进驻见面会。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天标通报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目的、意义和任务,并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和下步工作督导重点和要求。市贸促会党支部书记张胜在会上汇报了市贸促会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贸促会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为载体,开展全员大培训大学习。聚焦市委“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服务‘开门红’行动”,成立十个工作专班,多层次全方位的走访服务企业。组织参加商务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党的光辉照我心”合唱比赛等活动,在全单位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指导组组长李天标对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聚焦专题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办公室  王玮)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