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1.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贸促会党支部于3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学教步骤、布置落实工作安排,并发放了学习参考书籍。

    4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作学习党史专题授课。金会长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把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市贸促会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通过学史看成败、见得失、知兴替;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增信心,鼓干劲。

    二是要按照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开新局谋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会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效果导向,把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主动服务。按照今年专班工作方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贸促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办公室  王 玮)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