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组织参加中国贸促会
    自贸试验区工作培训会

    IMG20210408090515.jpg

    4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牵头举办的自贸试验区工作培训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举办,会议由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主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贸促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相关业务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我国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总体情况和新形势、新任务”、“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的现状及前瞻”、“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与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构建”、“自贸试验区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在自贸试验区的法律实践”等议题,邀请了商务部、复旦大学和中国贸促会研究院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所学的新理念、新思路、新知识,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把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贸促职能和资源优势,运用到助推自贸区金义片区建设工作任务中。      (办公室 王 玮)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