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经贸信息
  • 注意!罢工导致太平洋东岸港口封锁,船公司暂停停靠!

      4月28日,哥伦比亚开始了全国大罢工,抗议总统伊万·杜克(IvánDuque)政府推出新的财政改革法案,如今全国示威已经持续将近一个月之久。

          自5月19日以来,布埃纳文图拉一直经历封锁和示威。

          “在布埃纳文图拉有三个港口;TCBUEN(布埃纳文图拉集装箱码头),已宣布不可抗力一周多,不能接收更多集装箱。”该国对外贸易协会主席Javier Diaz说,阿瓜杜尔塞几乎达到了极限,而主要码头SPB也非常接近满负荷。

          5月21日,鉴于约456,500吨的固定货物无法到达目的地,该港口要求加快对话并达成协议。

          此外由于哥伦比亚码头暴乱,布埃纳文图拉停止接受货物,未提箱的将被取消。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Transborder C.H. Robinson Worldwide称,当地马士基,地中海航运公司(MSC),CMA CGM,长荣海运,中远海运,汉堡南美和其他公司已暂停运营。

          地方当局报告说,布埃纳文图拉的五个主要码头都保留了54万吨的货物,因为散装存储容量为90%,而集装箱存储容量为80%。

          此外,仍扣留了242,200吨进口货物,其中133,800吨固体散装货物和36,600吨普通货物,包括3,200辆汽车和约71,600吨集装箱货物。

          据媒体报道,货物的沿海运输被授权通过巴拿马运河到达卡塔赫纳或巴兰基亚。加勒比海的巴兰基亚,卡塔赫纳和圣玛尔塔港口运作正常。但是,巴兰基亚港口已开始从布埃纳文图拉接收货物。

          布埃纳文图拉港口占哥伦比亚非采矿能源进口的35%,占出口的32%,其中41%属于SPB。还负责进口大宗货物,如玉米,小麦,大豆和化肥,以及医药,制造,食品,技术和设备等行业的集装箱。在出口方面,主要产品是咖啡和糖。

    来源:浙江贸促综合整理自搜航网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