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UFI全球年会将线下举办!!| 国际会展新闻汇总

    即日起,2021年UFI年会注册已经开始。今年年会将于11月3-6日在荷兰鹿特丹Rotterdam Ahoy会展中心举办,仅面对UFI会员机构开放。今年年会将成为疫情爆发以来全球会展行业首个UFI线下交流活动。来自会展以及其他行业的演讲嘉宾将带领参会代表在演讲中探索展览行业的未来。

    意大利陶瓷家装展获扶持资金,将线下举办

    日前,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宣布,拨款120万欧元给Edi.Cer. Spa展览公司,资助其举办2021年意大利陶瓷家装展(Cersaie)。


    这是疫情之后意大利首个聚焦陶瓷卫浴和家装的实体展。展会将于今年9月27日至10月1日在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经售出95%的展位。其中,约有40%的展商来自意大利以外,再次证明了展会的国际性以及对当地经济的重要助力。

    巴塞罗那展览公司获得 ISO 14001认证

    近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公司宣布获得ISO 14001认证。这是在环境保护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标准认证。获此殊荣再次表明了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决心。


    据悉,公司旗下场馆运营和展览会的举办将采取更多环保措施,力争实现“废弃物零排放”等目标。

    Zoom推出一站式线上会议平台

    近日,知名线上通讯平台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推出了“Zoom活动”,这是一个一站式互动性线上交互平台。该平台融合了Zoom原有会议平台的现实感和超大规模容量、语音以及视频聊天功能,还可以收取门票,为会议主办方提供了完备的会议功能。


    Zoom首席产品官Oded Gal表示,“我们了解到现在人们都在寻找参加活动的灵活解决方案,混合模式将成为会展活动的新常态,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个全新的产品,为公众活动的主办方提供极大便利。”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