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全省贸促工作务虚会在金华召开

    7月8日至9日,全省贸促工作务虚会在金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所做主要工作,研判所面临的新形势,提前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地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梳理了上半年省贸促会和各市贸促会的主要工作,认为亮点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全省贸促系统整体合力、规范化水平、贸促服务能力和国际商会建设均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省贸促系统工作者要登高望远、胸怀大局,学会综合分析当前国际疫情发展形势、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和贸促工作形势,让贸促工作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省委“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求,始终坚持“四个二”的总体工作思路,科学优化调整下半年工作内容,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载体,切实夯实组织基础,高质量推进国际信息服务、国际展览服务、国际联络服务、商事法律服务、商会会员服务、委员单位服务,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贸促系统智慧和力量。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